23.4.13

美美


最近我的心情超好的呢
因为能出去见人
可以扮美美了
超开心的

现在找工作
也试着不要紧张
因为那样会毁掉好事的
再说我是个急性者
什么都想快快解决掉
不想拖

不懂为什么
自从那次意外后
我每次出去都想把自己
打扮得漂漂亮亮
就是有那股冲动
我要形容的东西
大概和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的意思差不多
我是幸运在我的脸蛋没毁掉
那时我怕到没晚都睡好
所以现在更懂得
有的时候好珍惜
人家也有说
趁年轻就要多打扮

所以现在起
我会把自己扮到美美的
哪怕像圣诞树
哈哈哈

痊愈后第一次开始的打扮
还是独眼照哦
因为眼白里还有血印!!!

第二次
跟我的Dardar约会去
也是独眼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