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3

黑暗&肮脏



我很荣幸
我能亲身体会这一切
虽然我还未有权利投票
因为不符合年龄条件
起码我能知道这国家黑暗的一面

昨天05-05-2013是我国
马来西亚
的第13届选举最重要的一天
所有人民一大早就到每个投票处
排队 等待
为的是把自己最神圣的一票
投出去
包括一些残障人士 乐龄人士
都来完成一个身为马来西亚公民的责任
这一天也是全马人民最关注的日子
因为马来西亚的未来
就得看最多的票数会落哪一候选人的手上

投票时间是在五傍晚点中结束
傍晚七点钟开始计票
可是大家都得等到大概凌晨一点钟
成绩才揭晓
这真的太不像话了
每一个投票处都有各自的计票员
为什么要花上那么长的时间来计呢
还是说你们的计算能力真的有那么差
这是国家大事啊
怎么能这样啊
而且国家的选举还可以让外劳来决定
这只会成为全世界的笑话

再说
那些外劳们也是被骗了
害他们被打
受到罪犯的对待
这也是人民真的因为这些肮脏手段愤怒了
我们马来西亚竟然也能让他们来决定

看到那些外劳们被打被骂的短片
我真的崩溃了
他们真的很可怜
对不起 让你们受伤了

全都懂
为什么要花上那么长时间
就是等变魔术
补票
停电
什么都有
真的以为人民有那么容易蒙骗吗
这些黑暗的举止只会令人恶厌
把民众惹怒
问题是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这样做
只会有权势来压人民
你们这样子 
可靠吗
有更好的未来吗
只会前途黑暗

结果是国阵赢了 民联输了

黑暗! 奸诈! 低级! 
就凭你们这些举动就已经足够证明你们是失败者...
因为你们输不起! 马来西亚的脸给你们丢光了~~SHAME!!!!

既然做到这样,
当初就不该浪费人民的时间去投票...现
在结果等不等都无所谓了...
因为都在掌控之内!!!!

只能说
太黑暗 太肮脏了
真的赢得一点都不光彩
人民都不会忘记这一天

而今天06-05-2013
大家都选择沉默
失望的失望 崩溃的崩溃
但这一切不代表放弃
也因为这样
我看到人民团结的力量
当看到大家团结的短片
我真的哭了
相信明天会更好

民联没有输 只是还没有赢

 5年后再努力
等今年满21岁后
会立刻注册 拿投票的权利
为5年后做好准备

改朝换代 告别腐败
UB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