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13

六月份


很快的
有来到了六月的尾声了
再过两天
我已经在公司工作一个月了
不习惯的都开始习惯了
不会的也努力让自己学会了
现在要让自己努力工作
赚钱 存钱
为了可以让自己以后
可以出国享受享受
现在也在安排怎样利用我的工资
因为我想让自己的生活
不要再那么枯燥了
因为我开始厌倦了
我想让自己学点对自己好的课程
我一直一直很想学瑜伽的
我希望这两个月能开始学
我真的从中学时期就像去学了
那时是多数时间都用在
学校和补习
现在就不同了
下班后就有一大堆无聊的时间

再说这几天Dardar都不得空理我
因为他都在忙着训练
上次去了10天
这次又去了10天
下星期又去比赛10天
加起来我等了他一个月啊
说真的 这搞到我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你几时才得空陪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