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

我们的电话


啊~~~~~
我终于换了电话
IPHONE 5S
好开心啊我
无法用文字来形容啊

我在17/01/2014晚上买的
买回来 却不会用
哈哈哈哈
以为我突然由SAMSUNG换成IPHONE
全部东西完全不一样了
但我觉得IPHONE的程序容易操作多了
大爱啊~~
我真的很感激Jessica教我啦 <3 p="">

还有
过不久后
我Dardar终于也换电话啦
之前因为Dardar的IPHONE被偷走后
就一直用小小电话
现在终于换了架梦寐以求的电话
HTC ONE 

再说
我们的电话都是金色的 <3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