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1

我们是傻婆

昨天
Jessica约了我和Cwai
说今天去吃肉骨茶...

放学后
就由Nicholas
[Jessica男友]
还有他弟弟
到学校载我们...
然后直接去大和园那里吃
肉骨茶...

这次他请了我们...
给回他钱
还是坚持不收...
谢谢你啊 =)

那天
我跟他们小情侣
他也请了我喝饮料....
下次不行了...
要请回他了...
再谢谢你啊~~

我们吃饱后
他就载我们去Boutique
然后两兄弟去撞球....

我们三个傻婆
就在万里望街上
逛来逛去...
去了3间Boutique看衣服....
我们酷吧...
哈哈哈哈~

我不够她们俩傻啦
我就走回去婆婆的店去....
她们俩就走回家...
真搞笑咯...
傻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