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11

崩溃

不好意思啊
今天
我在班上突然失控了
崩溃了起来~
哈哈哈..
还哭到笑 =)

我会崩溃
也只因为一个话题...
哈哈哈哈

就不知怎样
与老师聊天
聊到
~男人外遇~

老师突然问到我
如果
我老公有外遇...
又不能离婚
我会怎样...
我在没答案之下
回答了~我会自杀!!!!
拜托
我真的不会自杀啦...
我怕死的~

然后
我的朋友就答
她是不会离婚的..
她要花完那男人的钱....
让自己享受~

然后
就越说越恐怖
告诉我说天下的男人都有可能
会有外遇的~
还说我笨
笨笨笨
说我这样就离婚~
哈哈哈
就我觉得
既然他能背叛我
我还日日夜夜这样对着他
我会更悲啦~~

过后
又到另一个
说他梦想家庭...
然后
问了我几句
告诉了我一些事情啊...

我突然
觉得快崩溃的时候...
还未来得及收回时...
给人发现了...
当他一问我的时候
我简直失控了....
那时候
我的而耳朵很烫...
应该是红了吧....
哈哈哈

为了不要让大家觉得恐惧
我还是笑了出来...
边笑边哭~~
你们吓死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个小故事
我今天遇到好不道德的司机啦...
就是我们几个女生过马路
的时候啊...
那时已经过了一半...
在马路中央了~
有辆汽车放慢速度
有意思让我们过的....
但是
可是
当我们过的时候
他尽然HON我们...
什么意思啊~
那我们来开玩笑吗~
很过分叻...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