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1

韩国餐

咳咳~
我终于吃到我的最爱了...
韩国餐
我本身就很热爱韩国
更疯狂那里的东西...
我昨晚终于能吃到了...
RICHE MONTANA
那里的服务员都很热情啊..
招待我们的服务员不是韩国人...
但其他的服务员是韩国人哦..
环境也很不错~


我们order了之后
在等待上菜的时候
他们会给我们些开胃菜
不够还可以再叫的哦...
都不错吃哦~


先来个
我最期待的辣炒年糕
ermm
它没我想象中的好吃...
只是普通而已...


这是我的晚餐啦
韩国泡菜拉面~
很好吃
里面有我最爱的泡菜...
而且它的辣和味道很够~~

这也是很好吃
鸡肉炒冬粉
是Blackpaper味道...

还有其他都不错吃的



有没有发现
全部颜色差不多一样的
哈哈哈哈
都是辣口味的...
这也不能常常吃
不然胃可能会受不了吧...
更会发热气~~
哈哈哈...
但真的越吃越爱呢...

接下来是饮料
全都是来自韩国的
都不会不合我们这里人的胃口...

这是苹果soda
很好喝哦~~
很有解渴效果... 


这是我叫的饮料
野莓果汁
超合我胃口的... 


 这是蜜枣茶
ermmm
味道有点甜
 但很有养颜效果~~

还有机会我一定
还会再去吃...
因为日本餐
我不怎么吃的
但韩国餐就不同
超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