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1

盐焗鸡

今天
我,Boey还有Jibin
聚会...
是我昨晚临睡前通知我的...

我们今天
本来打算去唱K的...
但是那人说
穿校服不能进去..
0.0
也算了~~

可是 可是 可是
我们明明看着几个
穿着校服的小弟弟
从里面走出来..
太不公平了吧....

过后
Jibin见到他朋友...
在那里上班的
宝儿还是很不甘愿~
叫Jibin去问个究竟..

谁知

她说
我至少要换掉裙子...
那我想问
那为什么
那些弟弟没换裤子啊~

偏心

那两个傻瓜
还想叫我下去买件东西来换
我不肯
为什么
我要为唱K
特地去买衣服啊...
很不划算咯..

所以
我宁愿不唱
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Jibin & Boey
我下次去别的地方唱...

结果
我们三人没事干...
跑去士林买东西吃....

然后走人
去附近那里的店
买盐焗鸡...
哈哈哈哈哈~~

因为Boey吵着要吃...
买了鸡后
又伤脑筋不知要去哪里吃...
无奈下
我们跑去D-A Park...

很搞笑咯

我们一直被别人
奇怪的眼神凝望着~

他们一定认为我们
为什么不是去偷情
而是在吃鸡...
哈哈哈哈~
还要是盐焗鸡!!!

我们吃完就回家
呆久点也会不舒服~~




我们在回家路上
一直聊个不停....
笑点也超多的~
而且Jibin现在说话
越来越恶心...
顶不顺他
不知在哪里学坏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