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

九王爷-斗母官

 昨晚我跟家人
到斗母官那里
拜九王爷

以前的我们都会
吃了晚餐后才去拜的
今年就例外
拜了才吃晚餐
结果都快饿死了
哈哈哈哈

我们每次去
都一定要吃
'天恩' 
素的咖喱粉

我吃了很多年
都吃不腻呢..
而且
一年才吃一次...

这也最爱的一部分
这饮料救了我们啊
那时候
我们正渴死了!!!
哈哈哈~

回家途中
突然嗅到很重烟味
但又不知道是哪里
因为衣服都嗅过了
没有烟味
后来那个动作
把头发甩到我鼻子前
才发现
原来那很重的烟味
是来自我头发的
Yiyerrrr~~
我头发就是特别喜欢
吸收那些气味
真让我头痛

睡觉前还把头发
绑了起来才去睡觉~~~



我要谢谢
下午
在我回的司机先生~
还一直走错路...

今早
一起床就打喷嚏
一直打个不停...
本来
我以为只是打喷嚏而已
谁知
到下午都还在打喷嚏...
我才知道
这真的伤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