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11

狗屎运

今天
都知走什么狗屎运啦...
[原谅我的粗鲁]

一大清早
当要还钱给朋友的时候...
我钱包里50块
竟然会不翼而飞...
这才让人伤脑袋...
好好的一张纸币会不见掉...
我这几天
都没打开过钱包....
现在能怎样..
只好赔咯...

那就算了

傍晚
跟妈咪就salon...
谁知道
我们平时去的那间salon
竟然7早8早就不收客人了...
真是~~~
所以被逼去另一家...
谁知
还是一样~~~
别说了!!!

我跟她说
跟回一样的来剪就行了...
她却帮我改型了...
发型根本走完样..
现在这型...
跟我以前中学剪的头发
大同小异的而已...
我真的很不喜欢咯!!!!
现在只好等它留长...

我的气真的超不顺的...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