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11

终于回来了

我知道我一个月多点点
没来更新了..
之前是因为没时间
来更新...
然后前阵子
又要面对半年考~~

7-11-2011
我们的张家辉的大日子

我们迟一天才帮他庆祝的...
正日在6-11-2011

当天下午
我, Fion和Cwai
到某某地方去买少生日礼物
然后
我们就到Cwai家坐坐
准备好了一切
我们就往
我们早就预订了的餐馆去...
Yeolde English

当我们都到齐时
就只欠男主角和几个男生还没到...
在他到之前
Jessica吩咐我们把所有礼物都收下
然后
拿出两个小公仔
Transformers哦~~
哈哈哈哈
来作弄FaiFai...
我们告诉他
因为时间关系 没有买到礼物
所以叫他收下我们这份'小小'心意...
还有一张自制的生日卡

我们满满的祝福
那时他的笑容 有点僵硬哦...
那段时间里 他很在乎他的小礼物哦...
怕我们弄不见 怕我们弄脏卡片
哈哈哈...

我们没那么快放掉他
一直到大家都吃饱饱后...
我们才把所有礼物拿出来....
哈哈哈哈...
看看他的笑容
多灿烂啊~
哈哈哈哈....

来点正经的啦!!!
我和主角的合照 =)

再来 合照~

女生团 =)

男生团 =)

还有
我和她再次碰面了....
Keaily Lim
她肥了嘢...
证明她过的很好
公司没有刻薄她哦...
希望她别在意啦
吃得是福嘛 =)
肥也肥不到哪里去啦...
照顾好自己就行了!!! 

我们再次聚在一起了 - 5SA


 来个可爱表情来结尾吧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ope you ENJOY that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