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1

又是迟来的

12-11-2011
Sub化妆比赛

前晚我在Cwai家过夜
因为
她家有烧烤夜...
我两点多凌晨才睡觉...
早上七点多就醒来了...
可是
九点多才开始去准备
因为
要去百盛为Casandra打气...

Cwai载了我到学校跟Xinhua碰面
她就去找她男友...
过后
我和Xinhua一起去百盛...
我们第一时间跑去楼上
看看Casandra...
那时候她和模特儿已经快准备好了...

也好多参赛者哦
过后
她要开始为模特儿化妆的时候
我和Xinhua到楼下去迟早餐...

我们吃完后就到楼上去
再看看Casandra...
刚好全部人都化完妆了...
开始要到大厅去...
想白雪公主里的巫婆吗 =)

大厅的look

我们也快点找个位子坐下来
因为
位子有限啊...
开始是
演讲..
然后就是每个参赛者和她们的模特儿出场...
DJ的人很nice哦~~
大家在准备当中..
全场有58位参赛者
Casandra是排在第38位...
Nurul Gaga

其他的参赛者也不弱
她们也很厉害 很有创意

全部模特儿和参赛者们走完猫步后
就开始公布
进入15强的参赛者了
我和Xinhua都很担心不知
她是否能进到..
最后
她还是进了15强哦...
那时候
我们对她的期望又升高了...
哈哈哈~~

当15强都公布完后..
也就是是时候公布冠 亚 季军了...
在那之前
他们颁发了一座创意奖项

最后
就是大家都期待的时候了
我和Xinhua超紧张的
我们认为Casandra至多能得到
亚军或季军回来...
当亚军 和 季军都出炉后
都没有她的份时
我们真的有点失望...
因为
我们对她的冠军的期望很低...
季军
亚军
当我们在不抱着希望之下
看完这比赛
也想知道冠军会落在
哪位的参赛者的手上....

所以
我们都很仔细听DJ说的
每一字每一句
DJ冠军的名字很奇怪
然后她的号码对华人来说
是很ONG(旺)的...
这时候的我和Xinhua
不约而同对望了一下.....
然后
DJ就报告说
冠军人马是
38号的
Nurul Casandra Lim Wei Yern
Nurul Gaga
我们俩在台下高喊了起来...
哈哈哈
很开心Casandra能有那么棒的成绩....






真的很以她为荣
继续加油啊 林委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