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10

终于可以松口气了…

Yeah!!!...终于考完试了…哈哈哈…
好high哦…呵呵呵…
今天早上还是调了五点的闹钟起来读书…
但今天的考试好像比想像差了点…『失望!!!』
英文蛮难的…毕竟我的英文不是很好啊…
又突然不能用词典…『为什么啊…』
我用尽脑汁才想到东西写而已…『英文真的有点烂…』
还好在交考卷前写完…haiz~~~
不过……
我们放学回家准备…然后到parade的Kbox唱k…
发泄发泄哦…而且今天也是我们的桐桐生日哦…
我们的桐桐 林榕桐 HAPPY BIRTHDAY ya!!!!^^
我和佩四点多才到…当我们去进去时…每个人都很惊讶…
原来他们以为我们没去…就将给了他们一个surprise…^^
我真的玩的很开心…哈哈哈…
我很开心能有他们这班朋友…也欢迎他们来到我的人生…
谢谢你们哦~~~『感动…』
×我的baby宝儿今天也从penang回来了…^^
Baby~~~I miss you so so so much…!!! muack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