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10

boy..

下午接到一通电话...
我问他是谁...他却问会我是谁...
奇怪...
他说我忘了他...我问他..我们为您是怎样认识的...
他却提都没提到...他又在打电话来...我没接...
然后他还无端端线已张找片给我...
还写着:『真的不认识我吗?那对不起了...打扰了...』
照片里的人真的不错下...但我的直觉告诉我...里面的男生不是他...
还有...他是靠脸吃饭的吗...
以为线张帅帅的照片..我就扑前去吗...
不好意思啊...我不会将的人...而且叫朋友不是将的...是用心的...不是样子...
拜托啦...检讨检讨下啦...就算是里面的人是他...
那又怎样...我还一样将讨厌他...
不要一直认为自己样子不错...女生们就扑前去的...
女生一点都不好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