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

七月一好了啦...

今天踏进了七月份了…
我们会在这个月里考试…啊…
好讨厌考试哦…(压力…)
那天我班的傻班长竟然喜欢考试…(应该是撞坏了脑袋…)
今天的心情还算不错啦…(哈哈哈哈…)
今天我的book keeping老师竟然说很久没见到我...
可是...我开学到现在都没缺席过...
老师还问我是不是生病..所以才没上学...
我真的被老师吓了一跳...
放学会到佩家…累到睡着了…
可是睡到一半被佩的婆婆叫醒…
原来婆婆盛了一碗红豆沙给我…(真不好意思…)
所以不能拒绝婆婆…
明天就是星期五了…一个星期就将过去了…
时间过得超快的…:(
现在每天的希望…就是希望我的book keeping会有进步…
拜托拜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