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

笑到累~~

今天我和佩就像平时那样到学校…
进到班上…把桌子转会回来…
突然看到班上的地上实在太肮脏了…『忍受不了…』
就看不顺眼…去前面拿了扫把就把整间课室扫了…
哈哈哈哈…扫了过后果然干净很多…
下课后…vincent,fion还有桐桐都跑过来我位子这里聊天…
『因为老师没教书啊…』
今天我们聊到超high的…尤其是我…哈哈哈哈…
我们的话题今天突然好开放哦…我是没问题的啦…
不知有没有人受不了啦…哈哈哈…
他们今天都说我很变态…『哪有啊…真是的…』
我真的high到放学咯…笑到脸都抽筋咯…
哈哈哈哈哈…太high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