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10

懒散的一天…~~

今天不知为什么感到很懒散哦…
早上到了学校…都想睡觉哦…
但不能睡,因为第一节是BC,老师要给我们测试…
所以要温习温习下…但谁知可怕的时刻来了…
因为之前我给老师选中参与choral speaking…
所以要抽签排第几个…本来我希望能抽到5号的…
谁知…将就被颖抽了…(什么嘛…)
佩就抽到8号…轮到我了…(完了完了…)
我不敢抽…因为怕抽到1号…
所以叫佩帮我抽…谁知是2号…(还可以啦…)
怕怕咯…9月就要比赛了…T.T 我们却一点都还没练习…完了啦…
今天回佩家…吃饭…然后去洗碗…
当我洗碗时,我感觉到我脖子有风的…但后来没有理…
结果等我转身时…佩的妹妹竟然在我后面吓我…害我大叫…真是的…
现在是农历7月叻…什么胆都吓破了啦…
但过后我已经平静了下来时…佩竟然又在我后面吓多我一次…
我今天的心血真的用被减少到…啊~~~~
吓死吓死……
×今天放学后下好大好大好大的雨哦……

2 comments:

  1. 不是8号啦~~=.=''
    是4号啦我~~哎哟~~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拍鞋拍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