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10

假期的第一天…




虽然今天是公共假期…但我校从今天就开始放假了…
我知道今天是假期…但我还是六点多爬了起来…
以为要上学…坐在床上想了想…[今天是假期叻]…
然后我又继续躺回下去…继续睡觉…真的习惯了去上学…XD (勤劳的我呀!!!)
其实今天的我心情一点都不好…因为昨天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
连半夜起来…满脑子都是那件事情…
早上起床后…连笑一笑的mood都没有…真是糟糕的一天呀…!!!
为了不让自己一个人胡乱猜测…就把baby&fion挖出来…
她们真的是我最好的听众…我遇到什么问题都会找她们…让她们给点意见我…
跟她们聊天…我也会比较放轻松…=l
还好今天有她们一直陪伴着我…不然我真的不知今天要怎么过…
Fion是我今年才认识的…我跟她真的很投缘咯…=)
我不开心的时候…她很care我…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算不说出口…
我假装我没事…她还是能够看穿我的…[感动呀~~~]
Baby是我在中一时候的朋友…但很陌生…
直到中四那年…我们被分配到同一班…就将我的友谊越来越好了…
就将她也成为我的baby了…她是个可以帮我做决定的人…
当我遇到难题时…她会帮我分析…然后再帮我…会教我先走哪一步…
真的很感激她们出现在我的人生里…T.T
谢谢你呀…FION 谢谢你呀…BABY =)
Love you 2 so m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