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11

我回来啦

我现在终于回来update啦...
本来有意思来update的...
因为line有问题所以没办法update了...

05.08.2011
STEAMBOAT DAY

今天我们在Jessica家吃火锅..
昨天我们已经买好材料...
今天放学后我们就到Jessica家准备东西了...
大概忙到七点多才准备好...
我们大概八点多才开始吃...
哈哈哈...
我们有一起聊天...
有的打麻将..
有的玩电脑..
有的看电视..
我们都玩到很晚才收拾东西...
过后再到客厅休息..
不久后大家都到房间去
继续chitchat...
连四个男生也跑进来一起八卦...
那就是 Vincent, Schye, Csam, Kfai....
而我和Fion被逼早点睡...
因为第二天我们要去参加饥饿30的露营...
要六点起床..
其实也不早了...
因为那时已经一点多了...
哈哈哈...
他们几点才散会我就不懂了...

06.08.2011
饥饿30-孩要健康,救是现在
今早真的要谢谢Csam叫醒我们...
哈哈...
原来他没有睡觉...
够力的...
当我准备好下楼去时...
才发现
其他三个男生都睡在客厅....
哈哈哈...
七点多Jessica就载我和Fion到育才小学...
因为那个露营在育才华小礼堂举办的...
我们俩开始时
都不知要往哪里去...
就blurblur的...
过后
我们被逼换衣服拍大合照..
然后又换回自己的衣服..
开始活动了..
分组...
玩游戏...
一整天都在玩游戏...
有时给我们休息..
也有给我们看些录影片...
这一天真的很累...
没停过...
又要为晚上的舞蹈烦恼..
因为得上台表演...
我本身都是怕上台的..
还要跳舞..
我根本没有类似的经验...
最后还是做了...
然后第二天
我们五点早上起床...
准备好...然后收拾好东西...
就上巴士到KL去...
我们去饥饿30倒数活动...
在KL Bukit Jalil Stadium Putra...
我们八点多就到了那里...
那里好好好好多人啊~
也有快闪...
他们跳的舞好可爱哦~
不久我们就跑进场..
去找大会安排给我们的位子..
找到位子后
趁还没开始...
我和Fion就出去看有什么东西玩...
然后我们买了水瓶来作纪念...
差不多我们就进回去...
等开场...
现场的人也爆满叻~

散场后
我们就集合..
等齐后我们就上巴士
准备回了...
我们晚餐吃KFC...
哈哈哈哈..
BUKAPUASA 了...
我们回到去都已经九点多了...
回到家都倒下去了...

我的组~


睡觉前的合照 =)



Li Pui & San San

Tan Lai Thiam

Seong & Keaily
Raymond
Seong
my dear TRACY from other camp...=)
第十四届~

感想: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露营,也是第一次参加饥饿30...
我的人生又多了一画...
哈哈哈...
明年有机会..我一定会再参加下一届的饥饿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