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11

Casandra‘s Bday

20.08.2011
这一天
是我认识了大概有五年的朋友
生日...
我们的相遇有点荒唐啦~
哈哈哈...

我们是在补习中心认识的...
不只我们两个哦~
是几个哦...
想一想
已经过了那么多年了...

CASANDRA LIM WEI YERN
生日快乐
我祝你:
一年比一年漂亮

生日愿望会成真


这是我第一次为她
庆祝生日吧!!!
刚好她约我出去..
下午到她家去...
因为Xhua要当她考试的model...
要试妆~
顺便又帮我化...

化妆前和后真的不同叻...
BEFORE & AFTER
差别大吧....
我很喜欢咯~

再来一个是Xhua的..
BEFORE & AFTER
厉害吧~
都是出之于Casandra的手哦...
我们的妆各花一小时的...

晚上我们就到Euro HOUSE
吃晚餐~
我和Xhua在这之前私地下
偷偷为她准备蛋糕...
当然也要谢谢幕后的朋友帮忙...
第一是 JESSICA LIEW

谢谢她特地帮我去问蛋糕店....
帮我订...
帮我E-mail...
第二是 CWAI

谢谢她帮我那蛋糕到Euro HOUSE那里...
没嫌我烦~
第三是 LIM

谢谢他在Euro HOUSE那里帮我们
管理蛋糕的事情...
谢谢你们哦~~
辛苦了

能令我们两个顺利的给Casandra惊喜...
Casandra还感动到哭呢~~
还是那么爱哭呀!!

路途中的我们~

Euro HOUSE里~
Bday girl










生日蛋糕来了




LIM

还是不舍得吃掉~

在分蛋糕的时候...
我就得回去了~
回到去
我都不舍得卸妆叻...
哈哈哈哈~
拍了些照片作纪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