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

之前
我们有赶一份电脑功课...
Csam跟我一起做的..
多数都是我帮他的...
今天派回来时...
他的分数竟然高我一分
哈哈哈哈...
我知道有点计较啦...
就是不甘心...
Csam 你要对我好点啊~~~



Csam的.... 



我的.. =(


今天
放学后跟Tracy & Leeyin约会...
她们来学校接我...
跟她们办完了正经事..
就到Mcd去chit chat...
在那里逗够了
就跟她们回家先...

安娣说很久没见到我了...
我也好久没见到安娣了...
以前会到她们家玩的...
我们曾经为了出席些活动
而集体化妆...
哈哈哈....

现在
等我考完试后...
再跟她们去玩...
那时宝儿也会跟我们一起...
宝儿这星期会回来....
这次回来三个星期...
可是刚好碰巧我要考试...
还好宝儿22号才回去...
不怕不怕...

我现在要开始温习了...
15号考两科...
16号考两科...
17号放假
18号考一科...
拼了~~

会暂时不来update...
等我考完试先吧...
考试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