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11

我会记住

今天
又跟你吵架了...
我都嫌烦了...
我想知道
你到底烦不烦啊...

虽然
是我不爽你先...
但都是你先惹我的....
加上
我近来心情超不好...

下次
跟我说话..
请给点礼貌来...
语气给我放轻点...
不要认为你当我哥...
就有权利用这种态度跟我说话...
因为我根本没有得罪你...

自从
你交了女朋友后...
态度180转变...
我不是没忍你...
可是
忍也会有极限的..
你说话越来越自大...
就好像你排第二
就一定没有人可以排第一...
说话超LC的...
样子更不用说了...
我的意思
不是你女朋友带坏你...
因为
那是不可能的..
我意思
是不要以为交了女朋友
就很了不起....

今天
你让我忍你到顶点了...
竟然跟我爆粗...
竟敢在大家的面子
跟我爆出...
当我警告你
别在我面前跟我爆粗...
你却说我假单纯...
拜托啦...
用下你的脑袋啦....
就算我再怎么不纯...
也比你纯吧...
说我在外面也一定有爆粗...
你有看到吗...
又听到吗...
没有就给我闭上你的大嘴巴...

你就是这个样子
说话没
经过大脑的...
假懂事...
我看我再怎么笨..
都比你会想...

要来教训我之前...
请检讨下自己...

我会记住
你今天跟我说的那番话...
记住....

我再怎么气你
你还我哥....
我会再你个机会...
我不需要你的任何道歉....
我只可以当什么事都没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