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1

我的包扎功夫

这段期间
我少做很多事情....
因为
我的手受伤了的关系...
多数比较有用到力的事情都与我无关...
当然
能做的都会自己做回啦...

我现在的情况
已经好多了...
那时的我
睡不好,吃不好...
现在能吃能睡了....
哈哈哈哈...
因为啊...
已经止痛了....
手也能勉强转动了~
但也不能100%转到完...
只有70%吧...
也算很好了哦...
哈哈哈...

还有还有
我最近的包扎功夫已经
很不错了...
哈哈哈...
因为这几天都是自己
亲自包的...
不要怀疑啊~

Tuesday ^^

Wednesday ^^
自从
我的手受伤后...
一直给人‘辣’...
说我的手受伤了
开不到门...
绑不到头发...
开不到包装...
还说我只剩一只手
还那么凶~
等我好了起来
你们就完蛋了....
HO~HO~HO~

明天就是星期四了.
Wkuan星期五就呆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怎么办.
最不想的那一天还是到了.
我怕我又会在学校哭闹了.
真的很不舍得你啊.
可以不要那么残忍吗.
我只要想到你跟我们分开.
眼泪就会不受控制的流了.
万一在外头遇到问题.
别忘了.
正在做你背后的4个我们呀.
我们永远都是你.
最好.
最忠实的.
听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