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1

第一次的包扎


我的猪手...

我今天一早就到医院
去看医生...
我九点到了那里报名...
我已经是第十个病人了...
医生也还没到...

我陪了妈咪去吃早餐...
然后还要再等一个小时多...
医生才来..
我等了好久才轮到我呀...

开始时
医生帮我检查...
然后告诉我说骨头可能碎了...
那是我的表情是这样的
整个人呆了...
医生填了一张表格...
叫我去照X-ray..
我那时候真的很怕骨头真的碎了...

照X-ray时
那个人帮我摆我的手...
当他叫我把手转过去时...
我还没回他...
他就抓着我的手转...
我当场喊了起来..
哈哈哈哈...
还好房间里只有我们两个人....
哈哈哈哈...

拿了X光照
又回去给医生看...
还好报告是我骨头没有碎掉...
不然我以前和的牛奶都是白费的...
呵呵~
医生说可能裂了一点看不见...
后来
医生要把我的手转去另一边...
我告诉他说不行了...
但是但是
医生还是坚持转我的手
开始我啊了一小声...
过后
我为了不让自己喊出来...
就用另一只手把自己的嘴巴给捂住...
眼睛也紧紧的比起来...
当医生放开我的手后...
他去隔壁拿些东西...
我就看住我妈咪...
我妈咪就一直笑说还以为我哭了...
妈咪说我当时的脸和耳朵都红了...
脸色都改了..
过后
医生就帮我包扎...
然后再到配药处拿药~
我回的时候都已经十二点多了...

回到去
婆婆有煮到粥...
就勉强吃一点..
然后再吃药~
就休息去....

这是我的X-ray照...的袋子 ^^


祝我早日康复吧....
下星期的考试无大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