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1

没有你的第一天 & UBSexam

今天班上少了你
真不习惯啊...
那位子空空的...
少了你的声音真的好不习惯...
说真的...
真的好想你咯...

这几天都在担心今天的考试...
但星期六那天
09-07-2011
和Cwai 和Jessica约会去了...
我们到DE Garden去吃午餐...
吃饱了就呆在那里聊天...
呆够了就去Tutti Frutti那里坐...
就只是走几步到斜对面而已..
哈哈哈哈~
只是三杯small size的价钱就吓死人了...
RM4x.xx
想常吃都不行...
全都是yogurt口味的...
健康食品哦~
不妨试一次啦~

我们在Tutti Frutti那里呆够了之后...
就到parade走走....
我们还在FOS里捣乱呢~
呵呵~

差不多
我们就回家了...

晚上
我家人约我吃晚餐...
所以拜托Jessica放我到那里...
我们三个根本不知在哪里...
刚好LAm Kelvin打给我...
说他从台湾带了手信给我们...
所以就顺便问他...
结果他说带我们去....
谢谢啊~
麻烦嗮!!! ^^
结果手信还没拿到 
哈哈哈哈~

我和我家人到一间
名为紫藤茶馆的餐馆
吃晚餐....
那里的食物都是以茶为主哦~
我个人最爱绿茶了...
这餐馆的环境不错哦~
只是蚊子多了点...
可是阿姨跟我说
那些蚊子不吸血的...
它们是喝茶的~
是真的吗?
我要信阿姨的话吗....

再说食物不错哦~
只是拍了几道而已...
其他的还没摆pose就被吃进肚子了~~




甜品~名为~春夏秋冬 

今天
是UBS考试...
说真的
我不懂自己是考到怎样的...
好慌
手还一直冒汗~~
成绩一定很马虎了啦~~

今天放学
与Cwai 和Jessica去吃猪肠粉...
孖仔猪肠粉..
也是很贵吃下的啊~

吃完就各回各的~
我就会去婆婆的店去...
婆婆在楼上煮饭...
我没吃~
然后婆婆说她有煮‘板’...
客家食物~
我超爱的...
当然我不会放过啦~~~
婆婆叫我下楼去...
好了再叫我上楼吃...
就是它



外面是买不到的哦...
因为是我婆婆亲自做的...
很少机会吃到的...
也蛮少人认识它的~~~
有机会一定要试试哦...




1 comment:

  1. tutti futti可是貴到嚇死人那種~我課心痛很久~
    朋友總有一天會離開~我們一生可會一直要面對這些問題~雖然很不想可是這總是難免的~所以要看開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