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11

Jap Ba LAng

今天好像没有
什么特别的是发生~
只是英文课有presentation...
我这一组是第七组...
所以今天都不会轮到我们的...
但下一次就是我们了...

今天不知多少组present了...
四还是五组~
我觉得最好最有吸引力的有两组...
第一组是关于BANK的...
第二组是关于IPHONE 5...
第二组真的很幽默~

final fantasy ><
他们还有放angryBIRD呢...
电话还是防水防火呢...
帅吧~
哈哈哈哈哈...
简直离谱呀...
重点是一架才800块而已...
哈哈哈..
bankrupt~~

然后
在其中一组Present时...
faifai去当了他们的柱子...
帮他们撑着那块板...
他还是自愿的叻...
人好到~~~

偷笑呢 ^^
然后再来的是
手信 ^^
哇哈哈哈哈~
是我们家的桐桐带回来的...
他刚从SINGAPORE回来...
key chain




你们看...
是jessica的纸呀~~
她本来只是要擦掉铅笔痕迹而已..
谁知可能太用力了吧...
纸张给她擦破了...
哈哈哈...

最后要补充的是
我有黑眼圈和眼袋了...
悲呀~
怎么办...
我看我还是尽量早睡了..
=(
我怕会越来越严重啊~
你们看~~
黑眼圈
oh my god!!! 

眼袋
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