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11

多多事情

15-07-2011
我们在这个晚上
给Wkuan搞了一个聚会...
地点就在EURO HOUSE...
那里环境还不错啦..
有点像pub将~
Jessica订了8.30pm的桌子...
那里晚上会有很多人的...
食物也不错吃哦~~
但就是麻烦要订位先!!!
the girls =)
the boys =)








NEW friend =)


i meet CASANDRA at EURO~
当我遇到Casandra时...
真的感觉意外啊...
因为她现在在EURO里当招待员~
me  Wkuan
16-07-2011
早上特地调闹钟8点起床...
约了LamKelvin...
因为他从台湾给我们带了手信回来...
哈哈哈~
谢谢啊....
猜到是什么嘛...
我自己也没想过啊~~
答案是..
姜~姜~姜姜~~
就是马斯[MASK]啦~
谢谢啊~~^^

晚上就得出席两个地方啦..
第一就是
我爷爷生日...
全部一起出去吃饭庆祝...
但后来
因为一些事情...
给了我压力...
在去第二站的路途中...
大哭起来...
哭得最严重的一次...
下次请你们大人之间的事
自己解决好吗...

就这样眼睛肿着去第二站...
那就是我表姐生日...
到月海那里吃火锅~
那里的BBQ鸡翅膀很好吃叻~
不错不错...

回到外婆家
我还是第一睡觉的那个...

17-07-2011
本来说好早上6.30am起床
一起去吃点心的~
就是因为我太累起不来...
就没跟去...
睡到他们回来我都不懂那个...

下午就到PARADE走走...
然后他们突然说要唱K...
阿姨就请我们这班‘小孩子’去唱...
我们是唱到6.45pm的..
因为有事情
就提早走人了~
然后我们直接去吃晚餐...
因为晚上大家都没空了~
爸爸得载我哥回金宝...
大姨就10pm的巴士回新加坡...

表姐‘s 朋友
表姐


表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