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11

世界变...我也变

我现在已经发觉
世界在变了...
周围的人也在变...
变的好恐怖..
当然
我自己也在变...

有时因为你们的奸诈...
让我不能不奸诈...
我真的受不了
你们的笑里藏刀..
人面兽心..
也许
我自己也会这样...
但也没你们那么恐怖吧...
有时想跟你简单的闲聊...
你却来想在我们这得到些什么的...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子...
难道
每个人对彼此都得怀着防备之心吗...
就不能简单点吗...?
就不能快乐点吗...?
不能大喇喇点吗...?
就因为你们奸诈
使我变的比你们还要奸诈...
不这样的话
我会伤痕累累的...

至于我变什么了....
第一
我的脾气
我的脾气最近很糟糕..
很容易最会发脾气...
第二
不知道
第三
不知道...
我好想还是不是很了解自己...
我只知道
我不在像以前简单的我...
现在的我越来越复杂了...
总之
我现在就是得检讨下吧...
但是我最需要的是时间...
不要逼我太紧..

还有就是
我不喜欢别人
喜不喜欢就给我脸色看...
我可受不起的...
我也不喜欢...
尤其是在我不清楚的情况下...

我又很多很多东西讲....
但不知要怎样说...

现在就是很烦...
希望有一天世界会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