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1

怎么办

我已经开始觉得
这里不够隐私了...
在这里说心事也不方便了...
可能你们觉得
在这里写东西都是给人看的啦...
但我当这里是发泄的地方而已..
废话不多说了..

突然
我很想念小学的日子...
无忧无虑的...
根本不用烦些什么...
尤其感情问题!!!
怎么我还是学不会放开啊...
好难~
真的好难...
我总是抱着一丝希望....
却换来不断的失望...
我怎么那么固执呢~
把自己搞得超情绪化的...
都快认不出自己来了...
近期还搞到自己默哭了几遍...
因为心里总是有说不出的...
真的好难受~
这都怪自己太犯贱了...
明明一切都是定局了...
还在那里死缠烂打...
最后伤到的还是自己...
有时会很想把自己的头狠狠往墙壁撞去
但是
我就是不会有这种胆量...
我就是除了还是...
我这个人永远都只会拿得起
却永远都放不下....

我不是无端端那么悲的..!!

明天终于到了
明天是Wkuan呆在LHC的最后一天了...
好舍不得...
还是不能做些什么...
能做的就是祝福她...
能尽快也能顺利混进社会圈子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