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1

痛死了

我昨天下午
得知他们到嘉马广场
去玩直排轮...
当然我也不错过啦...
我很想学很久了~
他们是谁呢..
就是
Faifai,Csam,Schye & Fion

我们到那里时
刚好没完鞋子了...
所以需要等...
所以他们就到隔壁的
撞球场玩..
我当然只是坐在一旁而已...



不久
已经有鞋子了...
就马上进场玩...
可是
我是初学者呀~
根本没碰过这玩意儿...
都抓着栏杆学...
从平衡
学站立
再到走路...
只是这些都学了很久...
再来
我终于会滑一点了...
也走+滑了几圈...
就在这时候..
我跌倒了
还扭伤了左手...
啊~~~~
真倒霉...
我也吓坏了他们...
当然也少不了给妈咪
教训了几句...
哈哈哈~




我在现场
还怕到哭了起来...
呵呵~
回到家..
爸爸帮我搽药...
弄到我好痛...
我几乎把爸爸抓紧紧的...
晚餐吃不好...
也睡不好...
半夜会睡不着...
我还痛到哭了...
哭了好几篇...
也许我第一次发生
这样的事情...
怕自己的手会动不了...
哈哈哈
我就怎么会胡思乱想..

今天的早,午和晚餐
都没有胃口吃...
都是吃不完...
因为我的手太令我担心了...

我明天也没上学去...
因为得到骨科诊所去做检查...
还得去照X光~
我怕等下要我打针啊..
真的怕...

希望我能快点还好起来吧..
因为11号要考UBS...
要不然我就得单手打字了...
愿我的愿望成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