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12

倒数2天



2天后
我就能脱离苦海了
现在已经忙着交代事情了
我的同事竟然在我最后一天
要店长们
交完所有东西回来
要我做完才能下班
过分
一句说你不想管就大完哦 先生
我也不管咯

可笑的是
我一个月前给辞职通知
我老板昨天才接受我的辞职
现在还不爽我
真的很小器
是你自己不早点找人
现在反而来告诉我说
找人不是马上找就有
老板 你都会说啦
所以为什么我给你一个月通知咯

在那之后
我就得快点找份新工作
不然一定会给mummy啰嗦了
星期一会去HongLeong Bank询问
因为那里要请人
希望能成功啦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