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

给您的话


说真的
我对您有好多多多的不满
无论如何
你都会鸡蛋里挑骨头
无理取闹
我想告诉你 
再有耐心的人都会有个底线
何况我只是普通人啊
每天这样找东西来骂我
你不觉得自己很过分 很烦吗
你每次说你上辈子欠了我
错了
是我上辈子欠你的
这辈子要来受你的气
你最看不起我
无论我做的多好 你都会不满意
某人家务没做好 就说我没帮忙
当我做的时候 那人在翘翘脚
我叫她来帮忙 你就说计较
家务没人做 就说懒惰
其他的呢 大小姐 少爷吗
我做的时候你就说看不到
没做的时候 无论在哪里你都看得到
昨晚 你更离谱
你说你教我去他家不用帮忙做家务
没说在家不用做
拜托 我只是没洗一晚的碗碟
就给你骂了一个晚上
说我懒惰 那两个呢
为什么只有我中骂
那如果 我嫁了
不是每天都得给骂吗???
讲下道理好吗
你真的偏心到 我都心淡了
你要我如何对你好
我觉得这一切都不值得

还好我现在有自己的收入
不然我真的可以去吃大便了
还有
麻烦你别再烦我找工作的事情了
我自己有打算的
我不想找工作 都要迁就你的时间
真的很难
我要考虑我自己为先

说真的
我真的很不甘心
你为什么会这样对我
我什么都听你的
以前学习都看着走
我成绩好你就没一句好话给我听
反而还给你踩
我很后悔 为什么那时候
没坚持去学我要学的东西
什么都迁就着你
但是
我现在20岁了
是时候学习独立了
这是我最需要的东西
一旦我决定了的
你都摇动不到我
我要赚多点钱养自己
我发誓
我成为做里头最有出息的那位
绝不被你看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