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12

我好难过



我好难过
不知道是不是我在电脑按了什么东东
搞的我不能正常的进出这里
现在要开另类的页面才能进来


就是要我进这么奇怪的页面才能用
有人告诉我这是什么吗????
好想医好它哦

那页面是在setting那里找出来的
就是那个 ‘New Incognito Window’了
我要怎么处理呢~~

还好我还能考这奇怪的页面进来更新

今天本来跟姐妹们去约会的
可是 Jessica不舒服
所以就取消了
我的意思是更改约会日期啦
哈哈哈

现在我最紧张的是
我还没找到新工作呢
因为
我很想在银行里工作
所以都拼命的打听有没有在请人
再说
我要选地点 所以机会会比较渺小
我现在这份工作 只干到这月尾
我实在呆不下去
老板的人太计较了
他的staff  帮他拼到要命
而他要求我别算太多工钱给他们
人家早来一个小时帮你打理
店里所有东西
而你就那一小时都不给我算给他们
还说这是他们应该的
那不就等于要人家白做吗
你是有钱人 不愁吃穿
但你不能那么过分嘛

每个月要帮你这样扣
我真的做不到
不扣又会给你抓进房审问
扣了就会觉得自己无力 帮不了他们

我现在辞职做到11月30号
但老板不当我辞职是一回事
算了
我管不了那么多 
12月1日我就不会再出现就对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