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10

啊!!!!!很闲啊.........


怎么假期过得一点都不充实啊...
为什么啊........><
每天除了上网...还是上网....
电脑看到我都想吐了啦....[好像夸了点^^]
上网又没东西玩哦....
哎哟哟~~
我快晕了啦.....
难道真的没有别的东西做了嘛...
想出去....又出不到...唉~~
我宁愿上学咯.....[可是~~就是懒惰嘛!!!]
天啊....到底要我怎样啦.....
算啦....去找东西来做....
在这样下去....
我真的会疯掉的.....
我的皮肤会一直给电脑的辐射...
attack attack...@@ [我还在为我的皮肤急救着呢.... TT]

还有还有那个笨蛋...
今天是他的生日...
祝他....
生日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