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10

我的脚疤 ^~^

我在5月11日在学校那里摔了一跤...
搞到现在脚上多了两个疤痕...[讨厌咯~]
不过现在好像好多了...[我也不清楚...==]
因为我现在又用bio oil啦...[我的救星呀~~]

希望它能帮我消灭这些讨人厌的疤痕...[拜托拜托咯~~~]

现在外头的天空都阴阴的...
但天气都超好的...凉凉的...爽~~~

我之前在网上看到...
说~~~
每天喝2000cc的水...
要+半颗柠檬汁...
皮肤会变得很好的...
可是~~~~
每天至少和三瓶....[要命哦~~~ 0.0]
我只是一瓶...
而且喝了大半天...
都还没喝完...呵呵...
三瓶,我怎么行啊~~~
再说这里才1500cc咯... ==
我不行了啦...


昨晚妈咪从外头回来
突然递过一个小熊给我
是圣诞熊熊叻…^^

当我看到它的脚掌有TRY ME 的贴纸时
就手多多去按
谁知原来是有音乐的…[我不是三巴啊~~~]
我本来它只是一只普通的熊熊而已咯….
而且音乐响起时
红灯就会在它的脸颊里闪下闪下
哈哈可爱咯….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
想不到2011年就快到了
2010我好舍不得你呀~~~
不过~~~我还是祝大家
圣诞节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