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10

MErry ChriStmasT... ^^

昨晚真的疯了...
我们到gurney的redbox countdown...

整十二点多才走人...
一点多才到家...
在redbox...
我竟然喝了酒...
不过只有一瓶...
这是我人生的第一瓶酒...
平时一滴酒都不碰的我...
竟然会喝完整瓶...
ho~~~
但我没醉咯....
哈哈哈哈哈... xD

在这之前...
我们也有到海边吹吹风...
超舒服的....
我真的很喜欢这感觉....
很轻松.... ^^

尽早有七点多起来...
因为要到perangi mall shopping...

十点就出门了...
到五点多才会到来...
说真的..
真的有点累咯...
但收获不少咯... ^^


我爸爸还在头痛...
要怎么塞进车尾箱...
@@

还有明天的收获呢....
惨了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