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10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天是我的18岁
生日....
也是我最期待的
一天...
但好像都不怎么
开心...
就因为他...
就是他...
就因为他在我生日那天
的十二点凌晨...
他突然跟我说
他在我家门外...
我的脑袋真的一片空白...
只是怕我家人知道...
所以只是想他快点走...
而我就没出去
接他的礼物...
我真的很内疚...
很后悔...
更伤了他...
对不起 宝贝..
我知道你一定很气我...
甚至都不来庆祝我的生日...
我不会怪你的...
希望你会原谅我...
这也是我的生日愿望...!!!

我 也要谢谢我的朋友...
为我庆祝生日...
真的很谢谢你们...[真心的]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这
次的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