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1

不知要给什么反应...

今天我们3.10p.m.才放学...
当我上了车...
查看电话时...
有通未接电话..
无名的...
还有一封信息...
同一个人来的...
信息里说...
要我快点回复电话...
不然明天就要我妈咪
自己载我上学..
要在五分钟内
打给他...

我本身都是坐佩的车
上学放学的...
我就问她这号码是谁的..
她说是她妈咪的...
过后
我便打过去...
都没人接...
所以就算了...
我回到家
就跑去睡午觉了...
太累了....

就当我妈咪回来时...
就叫醒我...
说有东西问我...
平时她是由我睡的...
今天就怪怪的...

我起来..
等我妈咪开口...
她突然问我
你和佩到底是怎样了啊?
我们没事啊...
妈咪说
她爸爸今天找她...


你知不知道你女儿有男朋友啊...
明天起你自己载回你女儿啊...
我不载了啊...

什么意思嘛...
载我的人又不是你...
是你的女儿载我的...
再说我又不是白坐的...
我一个月还要付你
RM60叻...

还有

我有没有男朋友关你什么事啊...
我爸爸都还没来管我...
何况是你呀...
[什么身份嘛~~~]
而且我有没有男朋友跟载我上学
又有什么关系呢~~~
真搞不懂你在想什么叻...
[好无理取闹叻...]
讨厌咯~~

我当时真的很想知道到底
是怎么一回事...
我现在根本不想知道...

当我妈咪不让我和佩来往时...
我一时无法控制
我的情绪...
哭完了....
洗个脸...
一切都平静了...
我无话可说
也不知要给怎样的反应...
[他爸爸应该也是将说的吧...]


这件事我不懂要去怎么解决...
也更不想去解决了...

我妈咪说最多当兜风
载我上学...
当初给我报名读这里...
都是预了要载我上学的...
只是
他知道我在这里读
就叫她女儿跟着来...

算了


anti 你啊.......
从今起你已经不再是我人生
里的一部分...
我也已经不再认识你
这位长辈...












3 comments:

  1. 这些人要认识不认识都罢~
    而你还当他的女儿是姐妹?
    在你的心中删除这个人吧~

    ReplyDelete
  2. Let it be..
    Just be yourself lurh..
    Cheer orh=]

    ReplyDelete
  3. thx dear fion and dear cwa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