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

闹脾气的我 =[

今天放学
我就跟宝贝到食堂那做功课
[我们很勤力吧~~ 哈哈哈哈]
还没开始做..他就一直在melem
[melem=啰嗦]
跟我说道理
教我做人不能将不能那样
我知道宝贝是为我好
才会来melem我的
但是
最后大家都不再出声了
因为我的表情告诉了他
我不喜欢..!!
宝贝就不喜欢我
将不在乎的样子….
最后不就~~~

一会儿
有个别班的朋友找他聊天
他们聊他们的
我还是在做我自己的东西
最后我真的要去透透气时
我一声不吭的
拿起电话
往楼梯的方向走去….
一口气上到三楼
然后去上个厕所
再到走廊那里看下风景
刚好在下着雨….
一阵阵凉风

把我吹得都快睡着了
我吐了几口气后
心情都比较平静~~
当我转身打算下回去时
~~
看到宝贝上来了…..
我知道他是来找我的
也是担心我的..
[感动~~]

因为我那么就久都还没下去….
但不知足的
还在闹脾气
宝贝拉着我想问我什么事时
我却把头转开
尝试甩掉他的手
再走下去
下到去
我还是不理会宝贝
他却一直在哄我….
[~~真是欠揍啊!!!]
过了一会儿
我才理会他
但宝贝却没有半句怨语
还迁就着我
[我也真是的….]
对不起啊宝贝…!!!
然后我妈咪来载我时
也是下着大雨的时候
宝贝还是不能走先
因为他离学校还有点距离的
我却望了拿雨伞给宝贝
[我后来才想起]
后来我就信息他..
陪陪他..
但后来我才知道
宝贝差不多七点才离开学校
他还是没有怨语….
我真的很失败啊~~~~~
该打 该骂….
我以后不会再那么野蛮
不会再闹脾气..
为难宝贝了
我会成熟点的
宝贝 对不起啊…!!!
[拉耳朵..拉耳朵..拉耳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