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1

宝贝生病了…

我校今天有新生入学
也包括我的姐妹啦…XinHua…
哈哈哈….

本来还以为她会怕
但她告诉我她不怕….
[鼓掌鼓掌…!!!]
是我早就笑不出了
我也介绍我的朋友给她认识认识
当然也少不了我的宝贝啦
当宝贝走着来时
我就跟她说..
!!这个咯我男朋友咯…’
[真不好意思啊….^^]

当宝贝坐下来时
就告诉我他喉咙不舒服
哎哟哟
宝贝去买早餐吃..
我和Fion就带XH进班
班里的新生多到……~~
然后我们就下回去….
等钟声响了我们就上班….
上了不久的课..
就看到宝贝鼻子红红的….
宝贝开始不舒服了
过了不久宝贝搬来后面的角落坐
他说刚打了一个很大的喷嚏….
[A~~~~~~~Ci~~~~~~~~~ @@]

怕传染到给别人..
所以就搬位子了咯……
希望宝贝能快点病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