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1

心情很不错...

今天早上本来是要跟我妈咪,我哥和他的女朋友
去吃早餐的..
可是
他们懒惰起床...
[害我提早起床]
结果就只有我和妈咪一起去吃..
然后妈咪叫我也把Fion给叫来..
吃完后,
我妈咪就载我和Fion到学校
到了学校见不到
Cwai和宝贝
我们就在那里等咯..
几分钟后
宝贝从楼上下来了
原来早就到了了
他也坐下来一起等Cwai…
不久
Cwai也到了
等钟声响了
我们就进班上课了

上最后两堂课时
宝贝坐来我隔壁
跟我一起上课
[来监视我的吧….!!! ^^]
他跟我说
等下可能跟家乐去唱K…
[我当然没问题啊]
最多放学后自己去电脑室上上网啦

当差不多放学时
宝贝跟我说不去了
说要省钱哦
[陪我就直说嘛]
哈哈哈哈哈….
是不放心我吧….!!!


我们本来打算进电脑室的..
可是
有班要上课
要等到两点半过后
WK & FS
就到图书馆
我们两个就到食堂坐坐….

过后WK问宝贝在哪里
说到电脑室去
我们就上去了
WK & FS就坐在我们后面
他们在温习着MYOB…
我们却在打机
哈哈哈哈
我们一起用一台电脑
不久WK 也过来看我们玩
他和宝贝一直说我很笨
一直死个不停..
[人家也不想嗒讨厌咯~~]


结果
半个小时多点点
才完成整个mission才玩完
累死了
[眼睛累~~手指累~~]
突然
宝贝拍拍他自己肩膀
叫我靠在他的肩膀休息休息
[突然感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