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10

假期要结束了...

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了...
功课都还没做完呢....(偷笑)
其实是不会做啦...
从明天开始..佩要驾车去上学了...(有点担心)
所以我妈咪就不用再那么早起来...特地在我上学了...
从明天开始..放学后..我们要在学校呆到4.00p.m.才回家...
因为要解决完功课..再顺便叫朋友教一教我book keeping...
因为要准备应付七月的考试...说真的...
没信心会考得好...但真的希望会有奇迹出现...(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现在觉得有那么一点累了...我终于感受到压力了..
不知是不是以前的生活都太过简单了..太没压力了..
现在连一点苦都吃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