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10

开学了!!!

放了两个星期的假期…今天终于开学了…也是佩第一天开车去学校…
那时候真的有点担心叻…(我怕怕^^)哈哈…但最后还是平安到学校哦…
但真的没想到到了学校后…看看手表原来才…7.30p.m.(真的很早咯 0.o)
谁知来到班门口…又开不到门…但门没锁啊…里面开了灯…我还听到声音呢…
开始时还以为里面有阿乌叻…哈哈…原来是门有点卡住啦…汗…(想象力太丰富了!!!)
上课时间到了…当级任老师进班时…
班上的人…哇了一声…我还以为什么事叻…
原来…老师换了…发型哦…^^(不错不错!!!)
但上电脑班的时候…突然…我…留鼻血啊…吓死佩了…呵呵…(我不想嗒…)
但我还是第一次留鼻血留到将夸咯…
过后因为找不到纸巾…就被逼惊动老师…(老师也被吓到了…)
因为为了止血…把双手都沾满了血…0.0(超像杀人凶手的)
还好不是惊动很多人…过后还当作没事…继续上课…嘻嘻…
放学后…就到图书馆那…跟朋友一起讨论功课…
直到4.00p.m.才开始回家…竟然下大雨…让我和佩更加担心…
因为佩很怕在下雨时候驾车的…但还是安全到家啦…
*假期都没过得那么充实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