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10

完了...

明天就要测试了…完了啦…
我还不会叻…老师已经教完了…我还是不懂这科是说什么的…T T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差劲…什么都不会…什么都听不明…
前面有到墙都直直装下去…不会转弯的…
真的有点讨厌自己…
已经六月尾了…读了三个月多了…
还是get 不到老师要转达的东西…
问题是…我就只有这科也就是主课出问题…真是的…
每次上这科时…都会提醒自己…
要打起200分的精神来听课…要是听不懂…都会超在意的…
回到家还是不会做那些习题…都会超伤心的…
有时真的很想痛快的哭一场…我怕我会受不了…
但我更想去克服它…自己却没这个能力…
我一直努力得接纳它…了解他…让自己喜欢它 …
为什么…为什么…它总是不肯接受我呢…?!
谁可以救救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