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10

学校友新生报到哦…

今天还是一样…7.30.a.m.就到学校了…
唯一不同的是今天是6月份的新生来报到…可是我一个都看不到…
不知为么今天好像过得比较轻松…哈哈…
以前上英文课都会怕怕的…心跳一百…
现在我反而最爱上英文课了…老师很幽默…
把整个班的气氛都炒热…真的很喜欢上英文了…
今天老是差点要我们一个一个出去louder speaking…
但后来有些事情…所以取消了…
但明天…后天…大后天…大大后天…大大大后天…
都有可能会被老师叫出去…其实就只读那一小段而已…
我怕的是…90%会第一个吧我给叫出去…(死咯…><)
我最怕的就是第一个出去牺牲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