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10

快乐的星期五...

今天又来到星期五了...
这一天都觉得班上的人特别有活力...
心情都特别好...
下课时...当我走出课室时...
无辜的被一阵大风把我的头发吹得乱七八糟...(讨厌 ><)
我昂起头...望一望暗暗的天空...原来快要下大雨了...
心里突然有种兴奋的感觉...因为我个人超喜欢雨天的...哈哈...
回到班上不久...就听到外面下大雨的声音...哈哈...
当上着costing课时,我竟然在上面子书...哈哈哈..
但过后,我们这班顽皮鬼竟然越多人上面子书...(真是的)
真是太不专心了...
放学的钟声响了...大家都加快速度收拾东西...准备...回家...
当然..我也不例外啦..以最快的速度背起书包..把书本抱起..
快步的踏出门外...准备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