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2

失望



我一直以来就希望自己
能快点考到驾驶执照
终于
机会来了
可是我不知道走什么狗屎运
也许是不习惯那辆车子吧
出了点小失误
就这样被判死刑了
说真的
我真的死的不甘心
就已经在几个边缘
只要
把车子驾出去就可以了

不甘心还是不甘心
还是得继续去考兜圈子
这次就幸运了
被选去最容易的路
所以
我也很顺利过关了

只是要重考
上山 泊车 还有另一个

说真的
我很不开心
说好没事 重考就行了
有人问我
会不会哭
我很爽快的回他 说 我不会哭
但是
人一到家就哗啦的哭起来了
真的很失望
第一次
觉得自己很失败

我的男人还一直安慰我
哈哈哈
我告诉他说没事了 
他还是继续安慰
哈哈哈哈
就因为这样
我的心情好了很多
加上一些朋友的安慰
我的心情 更好了
谢谢你们哦

本月18号
会再重考那一部分

陈嘉雯 加油啊
雨天后就是晴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