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12

害羞的厨艺



这两天真的重复
做着一样的事情
真的快呆掉了
哈哈哈
这两天的午餐
已经不再是快熟面了
我自己亲自下厨
当然不是自己吃而已
还有我妹给我意见

昨天
随便煮两道简单的菜
有一道番茄鸡蛋
是我第一次煮的
因为我是在我男人家吃到的
我超喜欢这道的
所以就试着自己煮看
只是少了番茄
然后再来个青菜而已

我还蛮满意的
因为
这都是简单的食谱而已

今天
就比较懒惰
一次过来个炒饭
说真的
之前我的炒饭真的很差
那些味道
真的是刚刚好可以进肚子而已的
所以
我一直都问我妈咪为什么
哈哈哈
终于今天我成功了
哈哈哈
我妹吃了一大碟
还不够
还添多一碟
我终于了解为什么
下厨的人喜欢看别人
把所有的饭菜都吃光光了
果然有所谓的满足感

原来学厨艺
是那么好玩的
哈哈哈
其实也是为了那份满足感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