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12

开心开心



上个星期18号那天
我又回去重考了
当然
也过关了啦
嘻嘻嘻
但还是有遗憾
算了吧
都过去了
向前看吧

之后
当然就得努力找工作了
我都打电话询问了
很多间公司
然后又加上要考虑
找工作 真的很烦
很多事情要顾虑到
我都快疯掉了
上个星期六21号
本来是要去应征一份工作的
就是因为贵公司是没有招牌的
所以就临时推掉面试了
在那之后
又重新找过了
再问多两间公司
那天星期四就应征了其中一间
结果也成功了
哈哈哈哈
我即将是Chatime公司的行政书记
8月1号正式上班
当然 我会努力学习和工作
毕竟我需要从0学起
希望不会气坏我的同事
惊讶的是我的同事和我是
同一个母校的
-深斋商学院-
学长嘛 
请多多关照 =)



我和我的男人
交往至今已经有
半年时间了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好快
我会珍惜拥有的一切
Happy 6 Mont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