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12

烦人



那天
已经成功顺利完成考车的
现在只是 等我的
驾驶执照回来

现在就忙着找工作
我一直以为
找工作不是很难的事
原来我太天真了
不是因为被人拒绝
因为我是打电话去询问而已的
烦的是要迁就我妈咪的时间
问就问了好几件
都不错
就是因为时间迁就不到我妈咪
所以都一直被我妈咪拒绝
这让我很茫然
不知道还要找哪里
迁就到她平时的时间
就迁就不到她周末的时间
这让我很想爆粗咯
如果继续这样
我可以不用再找了
因为
我即将会找不到工作的咯

为什么
都要我迁就完你啊
为什么
你就不能迁就我一下呢
等下我真的有那么难吗
每次
叫我打去问这间那间的
过说不要的 又是你
我真的会很反感的咯
所以
最近叫我打去询问
我都觉得有点烦人
因为
毕竟问了的 你都不满意的
我真的觉得很无助咯
你 可以迁就下嘛
哪里可能会找跟你一样时间的啊

我一心想快点
去考了执照再快点出来工作
就是因为你
拖了我那么多时间
我本身是不太浪费时间的
要做的事 都想尽快在短时间内完成
就是不喜欢拖
现在还给拖了我快要一个星期了
我真的 #¥%&*
真的很想去发泄一下我的情绪
再继续 我会疯掉的

我希望能快点找到工作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